Lady😼Wildling

萌哭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
冥九地:

《权力的游戏》考生百态

附带一点Thjon,感慨一下高考让命运如此多变,(其实命运本来就多变,高不高考都多变。)

百忙中偷偷摸鱼 _(:з」∠)_,这周忙到天外飞仙!!

其实这个脑洞很早就想搞,本来昨天就想搞出来,但是实在太累,熬不住趴了。

脑洞来自于一个妹子。

当初我刚开始决定走上Thjon这条路的时候,冷到肝颤,那时候也不打算产出,就是在lof里吐槽,说说脑洞,然而那时只有个位数粉丝的我竟然不知怎么的吸引了个妹子过来,那妹子看到我吐槽Thjon的都给红心,然后偶尔还会留言说萌,我以为我遇到小仙女了!!心想可能不是小仙女啊是女娲也不一定,于是立刻去勾搭问是不是也萌囧鱿鱼,妹子说是,临冬大三角两两搭配都喜欢。我激动立刻去翻她的lof…………啥也没有!!我表示怀疑,妹子说不,是真的萌,还有想写一篇囧鱿鱼的文……(重点来了!!)——等高考完毕之后就写!!!看到这句话我晴天霹雳啊啊啊!!且不说妹子原来是小妹妹 _(:з」∠)_……就“高考之后XXX”这种话出来的效果跟“等咱有钱了……”的效果是一样的 _(:з」∠)_……我顿时觉得不能当真了……当真我就傻了吧……虽然觉得那是无望的,但是我却记住了有一个高考的小妹妹也萌着Thjon,并且潜意识里给自己安慰说,说不定高考之后真的有一篇文看呢……当时整个lof一篇新的Thjon的文都没有!!(有的都是几年前的两篇而已!还有一篇备胎囧的……我不想算进去),当时找个人来萌Thjon都难,难得我眼前出现第一个说萌囧鱿鱼的人……所以,我就傻傻地安慰自己为了等那篇文,就像给自己找了个盼头,安份地呆在坑里呆到高考结束吧……如今都快一年了……那小妹妹估计早就爬墙不见了……我是不是傻……(我现在真的连她的ID都不记得了,年轻人就是善变,头像名字换来换去……)我现在还有一种错觉,会不会那个小妹妹是自己精分出来的啊…… _(:з」∠)_也许根本没这个人吧……

但是不管怎样,当初就是因为知道有这个小妹妹是高考生,就来了现在这个脑洞的灵感。既然有灵感就不浪费,那个小妹妹要是看不见,给看到的考生看吧,

祝高考一切顺利。


评论

热度(2077)

  1. 共4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